YXY

谨言摘抄

听到楼少帅那三个杀字,李谨言胸腔里的血也开始沸腾。

在侵略者面前,礼仪,仁慈,都是虚幻,只有铁与血才是真实!

恶人若敢谤我、欺我、辱我、笑我、轻我、贱我、恶我、骗我,便啐他,扇他,捶他,踢他,踹他,揍他,灭他全家!

这才是乱世的法则!面对侵略者应有的态度。


军人的死亡之地,是战场,生存之地,更该是战场!

国耻百年,当此乱世,为兵者,为将者,终生无对外一战而寿终正寝,乃是耻辱!”

这句话出自楼少帅之口,如今已经成为了北六省所有军官学校的校训之一。更是北六省所有军官和士兵牢牢刻在脑子里的一句话。


为家,为国,为民。

六个字,道尽所有。


威武之师,仁义之师,国之运,民之幸!


心酸,欣喜,激动,各种情感都在胸中涌动,冲-撞,勃-发。

仰起头,仰望长空,一片碧蓝如洗,视线慢慢清明,深吸一口气,嘶哑的嗓子,再次喊出了让所有华夏儿女胸中热血沸腾的四个字“华夏万岁!”


透过车窗,看着依次亮起的路灯,李谨言缓缓的笑了。

今日之关北,必成未来之华夏


然华夏自古有言,安危相易,祸福相生。安而不忘危,存而不忘亡,治而不忘乱。

仁爱友善固然不错,但历史不容忘却,华夏民族曾遭受苦难不容忘却,忘记这一切,才是历史罪人

评论(6)

热度(3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